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今天遇到的USER *2 AIM IN TAIPEI

3/24
今天遇到的USER *2 AIM IN TAIPEI


1.吐露心裡的話,不知怎麼,因緣際會,從飼養到賣周邊精品歷程。還送我一堆飾品卡片。






2.感謝BOSS贈與的"烏龜麵包"就是"羅宋",晚餐有著落了。^O^



還蠻好吃的。




10 則留言:

品萱 提到...

哈哈!只吃麵包夠嗎!

豬小花 提到...

謝謝型男邱邱幫我簽到了去年談過的案子
下次回來再讓你請吃大餐
哈哈哈
(我知道我是電燈泡XD)
加油囉

janny 提到...

邱邱騎車跟過馬路要小心!
注意手機跟照相機!
不要花無枉之錢

我是狐兒 提到...

帥哥邱:
有事情可以多找我們談談心唷!我們這邊可是有治療系的小佩耶!超會照顧人的,可別在台北一直當悶鍋,還有阿,希望你在台北感情順利阿。^^很謝謝你最近常常寄東西給我們台南的夥伴呢!

Unknown 提到...

邱邱
我今天想跟你說
祝你快點找到女朋友
嘻~~
工作之餘要出去走走
看看電影喝喝茶喔
如果需要出主意
台南有超多智囊團啦

rita 提到...

是頸鹿先生
好可愛!

VIVI 提到...

邱邱~~
你的認真大家都看的到
也很謝謝妳幫我談案子

不管照相幾張...不是重點
要小心才是!!安全第一

哈,雖然我沒老大厲害!!
但我也是心靈輔導師喔~
..有任何關於戀情,心情,都可以分享

我要第一手資訊 哈!!

另外記得吃得健康喔~~

VIVI 提到...

邱邱~~
你的認真大家都看的到
也很謝謝妳幫我談案子

不管照相幾張...不是重點
要小心才是!!安全第一

哈,雖然我沒老大厲害!!
但我也是心靈輔導師喔~
..有任何關於戀情,心情,都可以分享

我要第一手資訊 哈!!

另外記得吃得健康喔~~

peggy 提到...

大家都好關心你喔!
好人緣是有原因的,因為你人好,做事又認真
希望在台北磨練後,可以看到你的轉變。

匿名 提到...

是惠群麵包店的嗎?

辛苦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