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衷心祝妳幸福快樂! ~ 知識 IN 台北

20090301

昨天是表姐結婚的日子,我人在台北沒法回去參加她的喜宴。昨晚打了通電話恭喜她。電話裡聽起來表姐還蠻失望的。但我也只能跟她說恭喜,祝她幸福。小時候,表姐是最疼我們這幾個小孩的。也是我們小朋友們心目中的漂亮女生。但一直遲遲沒結婚,好不容易聽到好消息了。衷心希望她幸福快樂。姊夫要好好對待表姊喔。^^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總檢討是上星期要寫的,請確實。
我知道妳很辛苦很忙,但是請正式面對自己一個月的成績單,因為我也都做給大家看,也都準時完成。
辛苦台北的人,妳們真的想回來的話,就真的跟我說,我們做其他的打算,因為妳們沒有應該要這樣的。
謝謝